關於我們
故事

在 1983 年,Manhattan Portage 以一個簡單的哲學作為目標─ “New York Tough”,而在三十年後的今天它確實達到了,從蒙特婁到墨爾本、大阪到奧斯陸、斯德哥爾摩到舊金山,Manhattan Portage 的包包無所不在,且人人都在背。

雖然在全球大受歡迎,但我們依然忠於紐約的根基,因而在這個變化劇烈的時尚界存在超過三十年,擁抱時下的設計師,Manhattan Portage 成功地避免讓自己成為那些一閃即逝的流行,因為我們的包包禁得起時間的考驗。 我們藉由創新與擴展產品線去顧及每一個背包使用者的需求,融入每個都會的日常生活中。

 

Manhattan Portag 是第一家在郵差包上使用 CORDURA 尼龍布料與高品質 Delrin 扣環的公司,並從那時開始便成為先驅者,並不斷的創新!無論你是要裝著混音器的 DJ,或是一個用行動電話投資的銀行家;一個拖著沉重教科書的學生,或是趕著要將文件及時送達的郵差,Manhattan Portage都有著適合你款式的背包。〈甚至像很多紐約客一樣,你可能會適合兩種或是更多種款式!


 

 

Manhattan Portage 販售各式各樣的包款,適合各形各色的人們,在世界上許多行李箱店、皮件店、腳踏車店、鞋店、服裝店,都有機會看到 Manhattan Portage。紅色 LOGO 標誌、1000D 的 CORDURA 尼龍布、Delrin 背包零件,及電腦包、郵差包、後背包等各種款式選擇。即使有許多的競爭對手與數不清的抄襲者,反而更彰顯 Manhattan Portage 這紅色 LOGO 的價值,是一個值得你所擁有的實在經典品牌。

 

雖然 Manhattan Portage 曾受到 New York Times, People, Newsweek 與 the Village Voice 等多家媒體報導,但這並不是成就 Manhattan Portage 輝煌成功的原因,是包款的多功能性、耐用性與適應性,讓我們能在時尚界的潮起潮落間生存,所以請別滿足於低劣的產品,把真正好的東西給自己及你愛的人,一個真正的曼哈頓包。